Dear BJK,
好久不見,最近過的好嗎?聽說前一陣子你很忙,所以沒有空跟我閒話。還記得2007的年初的你,現在的你變了嗎?你成長了多少,有沒有學會面對不逃避?呵呵,你看來好像還是沒賺到什麼錢嘛,是不是又多買了些好玩的東西?還有最近你有改掉"壞習慣"了嗎?習慣不好就是要改不要拖拖拉拉的,不然以後一定會更辛苦。
數落了你這麼多,我說一下我近況好了。又不知道怎麼說起,我們就是一體兩面啊。你忙我就閒,但最近我忙了。我忙著幫你分析你任性的買東西後的財務支出狀況,像你最近真的還蠻過份的,害我得把收支平衡拉到接近二月。基金跟股票都跌的一踏糊塗,加上你的收支啊,真的很難擺平,下是買東西可以跟我稍微討論一下嗎?謝謝。
還有健康檢查不是出來了嗎?對、對,你中午就是喜歡出去吃,但到底有什麼好吃的?今年看起來身體是沒跟去年差到哪?但是你最近不是有飛蚊症嗎?老實說我還蠻擔心的。
Anyway,不管如何,我們今年還是算安安穩穩的快過完了。你明年有什麼計畫嗎?真的很期待你有不一樣的作為,反正無論如何,你知道我是完完全全支持你的,(也可以說,我習慣為你挑屎了XD),有計畫回我吧,先這樣囉,下次見。
Chen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