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克服慾望...

這個內文絕對不是在教人怎樣克服慾望的...

我不敢說自己是重度敗家者,但某一方面也可以算是很會敗家者。
話要從最近說起,就一件事讓我開始釐清了一些本身的價值觀。
也許可以說是金額太小了,我不以為意,但算算也是6000元。
要說少其實不算少,也夠我一個月的衣食無虞了。
雖然說起來也不算是我好運氣,但一個方面想,真的我一個人中了,我還是會做同樣的事吧。
要自誇自己是個慷慨的人嗎?...想了一想,其實不是這樣的。
一切好像都是在滿足慾望,就跟敗家一樣。因為我喜歡我要做的事帶來的氣氛,這跟我買了東西第一次開箱,竟然有同樣的心情感應。所以歸根究底,還是在滿足慾望啊。

人果然還是很難克服慾望的...結論是:「好的慾望,就請滿足它吧。」
P.S. 我要做的事,絕對不是我一個人快樂...這樣一說感覺更A了。是請客啦...XD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