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4日 星期三

寄email一定要注意...

每次我都會唸我那牽手的,為什麼這麼不小心,把一封email一起寄到不同客戶那去。
沒想到同樣的疏忽也出現在我身上,當下發現的時候還真的是囧了。
還好陰錯陽差之下,這件事並沒有造成直接的損失 (其實也不會有什麼實質的損失)。
但是真的得好好提醒自己一下,同樣名字也是得好好認一認,畢竟一個是「不毛之地」。
也讓我想到之前上過的電子商務英文的課,老師說到:「Email出現改變了現代商務行為與效率,但是也造成了更多失誤與漫不經心。」,嘖嘖,當下真的有一番體悟。

晚間,也收到了「偉大...領導」給大家的指示,寄mail要注意禮貌(這件事與上面那件一點關係都沒有),當下只有一個直覺,嗯...看來有衰人因為email而逾越了「偉大...領導」心中的那把尺。

所以寄mail一定要注意,以免怎樣死的都不知道...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