九月真的是颱風一個接著一個,有時候真的很想跳出來大喊:「老天爺,祢就衝著我來吧!」,但是由於這個橋段在『阿甘正傳』裡面出現過了;加上我也還沒到那種怨天尤人的境界,所以就沒實作了。
加上這一個補償性質的假日,我足足在家呆了整整三天,回想起來大概只剩下睡跟吃兩種生活技能。但是還是回顧一下三天的幾件大事。
星期六:很想去唱歌,原因是星光四唱的有夠離譜,讓我有想把他們「挑」下來的衝動。去了一趟桃園,吃了素食的披薩(也從當下開始吃睡行程),吃完跟牽手的大姊聊天,「茶與咖啡」真的是時下必備的兩大飲料(或是奢侈品?)。大潤發採買,再度買了一盒『武大郎』蔥仔餅,忽然想起跟同事說的冷笑話,當場差點被自己凍僵。
星期日:整天打開電視守候颱風訊息,風爆大,風把門都拍響了。無聊到在陽台拍颱風的聲勢,但是也捕捉到街上機車騎士被風K下來的驚險畫面。晚上咖哩飯爆好吃,繼續開始吃睡之旅。題外話,味x醇奶布丁(巧克力口味),吃起來跟去香港澳洲牛奶公司的朱古力燉奶相似度約95%。下午約六點,不用上班上課後,風就比較小了;到了晚上10點,幾乎風就比較止了。
星期一:不用上班,鬧鐘還是鬧我起床把它關掉;醒來的時候,已經是下午一點的事了,吃完飯,本萊要約牽手去看電影『海角七號』,上網一看要七點30才有好一點位置的票,加上想說信用卡現場購票有優惠,不如就去買票吧,反正不遠。牽手堅持她自己的吃睡行程,所以我自己獨力去現場票。在穿越重重的車陣後,到了售票大廳,真的有讓我有看見『魔戒:雙城奇謀』薩魯曼的強獸人大軍的錯覺,只好悻悻然的離開了。所以今天又是無所事事...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