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9月22日 星期一

The first step...

果然我的思考邏輯還是把我帶向成立一個Blog的地步...
第一步,其實不代表什麼,可能是沉迷的開始,也可能是代表未來不會再觸碰。
人生到現在其實已經有太多次的First step (下略稱FS),但也有很多FS是不再回憶的來的。
這可能有代表很多的FS是屬於別人的,我相信這是可以舉例的,也實實在在的確實發生過。
人生的第一步,我不記得是左腳還是右腳先跨出;我不記得第一次開口是叫誰。也可能是我跟你都有的第一次,也很可能是你的第一次不是他的第一次。
說了這麼多,只是想跟你說,我的Blog的FS,可能是你的FS,也可能不是你的FS。
重點是,請跟我一起期待Next step...謝謝。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