態度,這個Blog會著眼在態度這件事上面;當然,是我個人的。
2008年10月16日 星期四
搞不懂...
真的真的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?
有時候真的會看不下去,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啊?
很想大喊:『我操你...我操你媽的搞什麼鬼!』
睏,感覺好像“國王的耳朵”的故事,只能偷偷的對洞大喊,XD。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
較新的文章
較舊的文章
首頁
訂閱:
張貼留言 (Atom)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