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10月3日 星期五

A Happy Day...

剛剛本來想要詳細交代一些細節的,但是又覺得很多餘,因為我的Blog不是以寫日記為目的,所以就通通刪掉了。主要內容是今天下班去K歌,而且是比較精緻的小團,所以格外輕鬆而且唱到的歌也算不少。
基於不讓人知道我去K歌,所以一整趟下來喝了還不少水,加上讓喉嚨適當地休息(少說話),隔天起來喉嚨就比較不會有啥後遺症了,也算是分享了一個小撇步。
離題了,這一陣子一直嚷嚷要去KTV吼也蠻久了,所以今天也算是實現了一個不容易的願望。(其實這篇文章寫起來真的算是格外的辛苦,我實在很難說今天實際的內容。XD...) 一整場下來也算有不少笑點,尤其真的覺得幸運的是,可以在工作後還可以有當初在校園的活潑氣氛,而不是都只是很制式化的提職場狀態,人生百態,還有人際八卦之類的這些老梗。
大概也是因為感覺還蠻舒服的,但是也跟大家都是「High咖」有關吧,所以唱了5 hrs卻還是很有精神,最後還是得謝謝這群「朋友」,衷心感謝...期待再相逢。(特別借用『我們這一家』的片尾曲...)

沒有留言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