Dear all,
經過一陣子驗證以及實驗,發現了一個issue,基本上是"人"沒辦法進入Suspend Mode。
這個問題非常非常容易重現,不用一年就發現有好幾次無法進入Suspend,經過分析主要的原因有幾點:
a. Tape-Out的週期太密集:幾乎沒有間隔,所以沒辦法進入休眠。
b. Bug 解不完: 這個問題沒辦法解釋,但會造成休眠間斷。
c. 部份"人件"功能不完全: 這個要是沒辦法改,請RMA處理。
另外有發現另外一個狀態是,有發現"人"專注後沒辦法放鬆,感覺是在進入State後就Halt在裡面,目前還沒有找到重置的方法,所以還需要大家的努力來澄清這個問題。
基本上,這問題只要"人"沒壞或在這個環境下,就一定沒辦法進入Suspend Mode,目前還沒看到有損壞的現象,但是的確可能會有造成肝指數上升以及縮短使用壽命的風險。
以上請參考,謝謝。
B. Jack Chen
沒有留言:
張貼留言